一尺

当你穿上短裙

私设🈶基本没穿过短裙的你终于露了腿


内含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仁王雅治/柳生比吕士/柳莲二/切原赤也/迹部景吾/忍足侑士


ooc预警噢~避雷避雷






幸村精市

他看着你在万人血书下终于屈服,穿上了短裙,好像笑得很开心:“啊咧啊咧~x君终于愿意穿短裙了啊。”


“很好看啊,为什么以前不愿意穿呢?”


「这么好看的花朵,果然还是想独自享用呢」他笑得一片黑百合花开。「要是可以只为我一个人穿就好了啊」






真田弦一郎

一向严肃的风纪委员长见到你穿短裙也还是愣了愣,在无人知晓的角落,他的耳根冒出一抹不经意的红。


「真田弦一郎,你真是太松懈了!」他又在懊恼。


“虽然……虽然短裙很适合x桑,但是这两天有降温的迹象,还是需要多保暖的。”园祭后,他来找你。






仁王雅治

“啊!是短裙的x酱唉~真是很好看呢!”


“没想到居然可以看到x酱穿上短裙哎!真是好运啊piyo~”好想让你也专门为他穿一次短裙啊。 


“x酱这么可爱的短裙就是要配上我的外套才可以呀~”






柳生比吕士

看着和他在各方面都毫不逊色的你竟然穿着短裙向他走来,他是很震惊的,因为你曾经在全班人面前说过,不喜欢裙子,很麻烦。


“x桑终于穿上了裙子啊。”他抬起手臂,准备扶你,履行他作为绅士要做的事。


见你的手终于搭上了他的手,他引着你向前走。“x桑,请千万小心脚下噢。”


说话的语气没有变,只是手微微攥紧了些,冒出了一点点汗。






柳莲二

他看着你穿着短裙,嘴里又嘀咕着他引以为豪的数据:“x桑主动穿裙子的概率是0.03%,今天穿上裙子的原因99.8%是别人要求的,而选择短裙的原因99.93%是没有长裙。”


他像一个扫描仪一样开始浏览你的全身。


“x桑真的是很适合短裙的,头身比还真是难得的好啊。”


“今天有人要向x桑表白的概率是100%。”虽然不是他,但是……

栗色的长发盖住微微发红的耳朵。






切原赤也

“啊!!学姐今天穿了短裙唉!!”虽然不在同一个年级,但你好歹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你的特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也是知道的。


“学姐穿短裙真的好好看嗷!!超酷的!”


“唉?原来是班任和同学们的要求嘛?我还以为是学姐想在海原祭穿给我看的呢!”






迹部景吾

“裙子不错,专门穿给我看的吗?”


“哈?居然不是因为本大爷才穿的裙子。那群人有什么好搭理的啊?”


“你竟然说我太自负?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






忍足侑士

“噢。x桑穿裙子了么?真是难得啊。”


“嗯?没有不合适啊,很好看。x桑不像是这么不自信的人啊。为什么不愿意多穿几次裙子呢?”


“园祭要开心,再见,x桑。”








今天翻备忘录翻出来的存稿,将就着看吧





评论(36)

热度(171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