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送他礼物会是什么反应

ooc预警⚠️宝贝们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如有撞梗致歉🥹


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丸井文太/不二周助/忍足侑士/越前龙马


彩蛋是越前龙雅/入江奏多






幸村精市


「可以摆满一整个阳台的花花」


“谢谢你呀,x桑。”


“能被喜欢的人在意,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喜欢的。”


“嗯嗯,我很喜欢花,你也是。”






真田弦一郎


「一把定制的剑」


“费心了,谢谢你。”


“并没有。我是真的很喜欢,也非常谢谢你。”


“定这把剑你一定很用心。”


“谢谢你x桑。”


“礼物不日我也会放在你桌上的。”






丸井文太


「很好吃的草莓蛋糕」


“x桑!这是给我的吗?”


“草莓蛋糕耶!”


“我很喜欢,谢谢你。”


“来一起吃吧,x桑。”






不二周助


「性能很好的摄像头」


“x桑,这个是你准备的吗?”


“谢谢你,这个真的很好用。”


“你费心了x桑。”


“有你真的好好。”






忍足侑士


「很多很多本小说」


“哎?这是我们小姐赏我的书?”


“竟然还有绝版的。”


“劳烦您费心了,小姐。”


“能成为您的爱人真是倍感荣幸。”






越前龙马


「任天堂游戏机」


“这是前辈给我的?”


“没…没有,我很喜欢。”


“谢谢前辈。”


“前辈真是太好了。”(小声)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