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重新认识一下,以及拜托请继续爱我”

ooc预警⚠️避雷避雷


小学生文笔🙏🏻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是“我不爱你”的续集?


高中组内含平等院凤凰/入江奏多/远野笃京/君岛育斗/越前龙雅/德川和也


没有设彩蛋🐒之前的人物都有






平等院凤凰


“那个……对不起。”


“我会好好打理自己的。”


“以后不会让你不开心了。”


“我都这样道歉了,原谅我不行吗?”


“对不起!老子错了。”






入江奏多


“嗨~这位美丽的小姐还在生我的气吗?”


“对不起,我以前一直把戏剧作为生活的调味,就不自觉带进恋爱中去了。”


“之前不知道你介意,但是以后不会了。”


“我爱你这件事,从来都不是演的。”






远野笃京


“我之前不知道你不喜欢动物内脏。”


“是我太在意自己了,但是以后不会了。我会改的。”


“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你不喜欢什么的都可以说出来,不用迁就我。没关系的。”






君岛育斗


“对不起,但那个是公司的炒作,他们跟那个女的的公司合作了。”


“我不知道,我们是在正常拍戏,然后就被偷拍了。”


“我很爱你,所以真的不希望你误会。”


“对不起,可以不要生气了吗?”






越前龙雅


“我的小姑娘还在生气吗?”


“我以后一定会多抽出时间见你的。”


“我真的很爱你呀。所以这不是飞回来找你了吗?”


“对不起。”


“我不会消失不见了,以后难过时就找我吧。”






德川和也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太严肃的。”


“我们以后就不在原来的地方住了,你不喜欢,就一起搬出来吧。”


“我是真心爱你,你不喜欢我会改的。”


“可以重新在一起吗?”



评论(4)

热度(2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