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接你回家2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私设🈶出差很久的你终于回家他来机场接机


高中组//毛利寿三郎/越智月光/平等院凤凰/远野笃京/入江奏多/德川和也






毛利寿三郎


大大方方地接过你的行李,然后搂住你。


“辛苦啦。”


“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嗯嗯嗯~很想你呢最近。”


“欢迎回来。”






越智月光


因为身高原因,你一眼就认出了接机人群中的他。


“行李给我。”


“现在比较晚了。”


“家里我做了饭,今天晚上先好好休息,明天再给你接风洗尘。”


“走吧,回家。”






平等院凤凰


十分顺手地接过你的行李之后就没有再跟你说过话了。


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


“你还知道回来?”


“怎么没有多久?你不在谁来伺候我?”


“算了,先带你去吃饭。”






远野笃京


一眼就认出来人群中的你。


破例允许你你赖在他身上揉他的头发。


“摸够了没?”


“差不多得了,要不然还得你帮我顺头发。”


“带你去吃饭。”


“行李给我,来吧。”






入江奏多


把你圈在怀里,摸摸头。


“回来啦,辛苦我们xx酱了哦。”


“先把行李给我吧。”


“哪有让刚刚回来的人拿这么重的东西的道理呀?”


“走喽,回家~”






德川和也


看见你后罕见的露出了笑。从你手上接过行李。


“欢迎回来。”


……


“啊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其实我这段时间……很想你。”


“不不说这个,带你去吃饭了。”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