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互道晚安后在街边相遇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情景🈶考试失利后晚上十点半刚刚从图书馆出来的你在街上碰见了刚刚结束训练的他


高中组//平等院凤凰/入江奏多/德川和也/远野笃京/毛利寿三郎/越智月光






平等院凤凰


“你不是说睡了?”


“睡到哪里去了?”


“这么在这?”


“别哭啊。”


“你一个人不安全,我带你回去。”






入江奏多


“刚才是不是才互道过晚安啊?”


“怎么在这呢?”


“心情不好吗?”


“没事没事没事,我先送你回去,陪你。”






德川和也


xx酱?你怎么在这?”


“怎、怎么哭了?”


“别急别急,发生什么了?”


“没关系,我在。”


“先回去吧。走。”






远野笃京


“你怎么在这里?”


“什么啊?为什么要骗我?”


“不是,你别哭啊……


“不就考试没好吗?有什么好急的?”


“那你也不能骗人呀,要是发生什么意外怎么办?”


“好了,陪你回去复习。”






毛利寿三郎


“你怎么在这里?”


“啊?我吗?我刚刚训练完唉?”


“宝贝不开心啦?”


“失败是成功之母,没事没事,哥陪你一起努力。”






越智月光


“你怎么了?”


“对不起,但是,我可以陪你一起。”


“不,别担心,都会好起来的。”


“嗯。一起。”


“但是现在先回去休息。”


“我送你。”











评论(8)

热度(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