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跟他表白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私设🈶双向暗恋


国中组//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仁王雅治/白石藏之介/不二周助/忍足侑士


彩蛋//迹部景吾/越前龙马






幸村精市


“喜欢我吗?真的是意想不到呢。”


“我没有要拒绝的意思哦。”


“相反的是,我也喜欢你。”


“被吓到了吗?可是是真心的哦。”






真田弦一郎


“喜喜欢我?”


……啊。”


“那个……其实我也是。”


“以后也不要松懈,女朋友。”






仁王雅治


“喜欢我?骗人的吧。”


“其实我也是哦puri。”


“那就在一起吧?”


“没有开玩笑的,仁王雅治的小女朋友puri。”






白石藏之介


“嗯?真的假的?”


“哈哈哈没有,只是没有想到。”


“其实我也是啦。”


“嗯。我也喜欢你哦。”






不二周助


“好。”


“没有在开玩笑。”


“我也喜欢xx酱呢。”


“以后请多指教啦,女朋友。”






忍足侑士


“跟我表白?”


“很像小说里的情节呢。”


“不,我不会拒绝你的哦。”


“以后多多关照,我亲爱的大小姐。”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