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拜拜宝贝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大概是一个分别的场景(保甜


高中组//平等院凤凰/入江奏多/德川和也/远野笃京/毛利寿三郎/越智月光






平等院凤凰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去打个比赛吗?”


“我又不会有什么事。”


“倒是你臭婆娘。”


“不要给老子整出事来。”


“走了。”






入江奏多


“要去打比赛了哦。”


“又要有很多天见不到我的小太阳了呢。”


“记得每天给我打电话。”


“我会很想你的。”


“拜拜xx酱。”






德川和也


“马上就是比赛了。”


“抱歉,又不能陪你了。”


“这几天你照顾好自己。”


“我会尽快回来的。”


“拜拜。”






远野笃京


“去比赛了。”


“别被骗走了昂。”


“不用担心我。”


“你也照顾好自己。”


“走了。”






毛利寿三郎


“要作为代表去比赛了呢。”


“真是开心,不过你不去。”


“唉,这样好像突然就提不起兴趣了。”


“算了算了,我走啦。”


“很快就回来哦。”






越智月光


“我去比赛了。”


“你每天记得按时吃饭,早点睡觉。”


“那就这样。”


“拜拜。”


“比赛一结束我就会马上回来的。”















评论(6)

热度(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