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同梦2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双向暗恋醉酒被迫同床


对话!!


高中组//平等院凤凰/入江奏多/越智月光






平等院凤凰


「平等院老大?」


“嗯。你怎么在这?”


「这是我的房间啊!」


“这是我的。”


「不可能!1503没错!」


“妈的。那群狗崽子把我跟你安排在一个房间干什么。”


“你别哭啊。”


「嗝。老大!你真是个好人!!」


“其实倒也没有。”


“因为是你。”







入江奏多


「入江学长,这个……好像是我的房间?」


“他们给我的门卡就是这个。”


「啊?」


“特意安排?”


“不过倒也正好。”(小声)


“出不去了,要收留我吗?”


「您请!」


“那就快点洗澡睡觉吧。”


「我去睡沙发。」


“没事,一起睡吧。”






越智月光


“你怎么在我房间啊?”


「月光同学?这是我的房间啊。」


“他们安排的。”


「你在说什么?」


“没事,你快点去洗澡吧。”


“门被反锁了。”


“今晚委屈你跟我待在一个房间了。”


「啊?」


“我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的。”


“虽然是喜欢你。”










写在最后:昨天没有更新真的是很抱歉!!这几天精神不是很好😭真的对不起

这篇应该还是@大冤种米老鼠(开学缓更) 米米的点梗

评论(7)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