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6///第二篇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是最近很喜欢的一个口头禅(说一次就被小朝骂一次我好难过)对着他们说会是什么反应呢


高中组//平等院凤凰/入江奏多/越智月光






平等院凤凰


“什么?”


“6什么?”


“夸人?”


“你们他妈夸人是没有别的词可以用了吗?”


“非要用这种?不觉得有病?”


“反正老子听不惯。”


“你自己看着办。”






入江奏多


“什么意思呀?”


“哦,原来是这样呐。”


“哈哈哈6。”


“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嘛。”


“不可以吗?你是不是生气了?”


“原来还有其他意思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的。”


“嗯。我没事的。”






越智月光


“?”


“什么东西?”


“你刚刚说的那个。”


“夸奖?”


“好吧。”


“我明白了。”


“6。”

评论(4)

热度(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