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当他拿了冠军

ooc预警⚠️宝贝们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内含真田弦一郎/仁王雅治/不二周助/越前龙马/忍足侑士/手冢国光


村/景在彩蛋(因为藏琳的性格我还是不太能摸透,所以暂时没有写他)



真田弦一郎

“x桑,我拿到澳网冠军了。”他语气平淡,却似有哭腔。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这个冠军应该是我们的。”


“对不起,这段时间让你一直一个人,是我太松懈了,以后我会好好陪你的。”



仁王雅治

“宝贝猜猜有什么好事发生了?”


“学会新魔术?这怎么能算上好事呢?我本来就会的呀puri~”


“不是噢…再猜猜呢piyo!”


“澳网结束了。你再猜呢?”


“决赛?宝贝你对我也太没有信心了吧?”


“我拿到冠军了喔puri!”



不二周助

“x酱,我想你了。”


“澳网结束了,我回去陪你。”


“打的怎么样吗?”


“……我觉得还可以啦。”


“是冠军哦。”



越前龙马

“澳网结束了前辈。”


“打得怎么样吗?”


“当然还可以啦!他们还差得远呢。”


“什么叫快点回来嘛!前辈你一点也不关心我的成绩吗?”


“是…是冠军啦。话说前辈你是怎么猜到的?”


“什么叫我幼稚啊?明明前辈才幼稚!”



忍足侑士

“小姐,您的男朋友有一个好消息,要听一听吗?”


“哈哈哈好的小姐。”


“你男朋友在澳网上拿了男单冠军哦。”


“惊喜吗宝贝?”


“那这位优雅的小姐不打算给我点奖励吗?”


“比如说,陪我旅游。”



手冢国光

“x桑,澳网结束了。”


“嗯,是冠军。”


“这些天我一直很想你。”


“是的,马上就回家找你。”


“我到你家楼下了。”


“我拿了冠军,嫁我吧。”



村哥和小景在彩蛋里🌹


还有就是,恋爱进行时那个系列好像你们不是很喜欢,到底要不要继续写啊😔



评论(22)

热度(2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