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同梦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双向暗恋醉酒被迫同床


对话!!


国中组//幸村精市/手冢国光/迹部景吾






幸村精市


「幸村学长?我没看错吧?」


“你怎么在这?”


「他们让我来的唉?这不是我的房间吗?」


“嗯。没关系,当成你的就好。”


“反正以后也会是你的。”


「?」


“我没说错,但也不仅限于床。”


xx酱喜欢我吧?在一起吧?”






手冢国光


「手冢社长?」


“是我。”


「你好像也喝醉了哎?」


“嗯,还好。”


「不过为什么你会在我床上啊?」


“嗯?他们说这是我的房间。”


「他们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被骗了吧。」


“门被反锁了。”


“先将就一晚吧。”


“我去睡沙发。”


「那个……要不还是你睡床吧?」


“没事,你更重要。”






迹部景吾


「迹部大爷?唉?」


“本大爷怎么了?”


「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啊?」


“这是我房间。”


「?啊?」


“算了,毕竟是未来的少夫人。”


“去洗澡。”


“还要本大爷请你吗?”







这篇依旧是@大冤种米老鼠(开学缓更) 米米的点梗!

再次表白!!

评论(5)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