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滚去睡觉💤5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到点不睡觉的夜猫子要被男朋友 制裁啦


是一些小描写+对话


高中组//德川和也/越前龙雅 



 



德川和也


“你还没睡吗?”门被打开,德川背着网球包进来了,“不是说我今天会回来晚一些,让你先睡。”


“川川,我还不困呢。”你有些害怕他会生气。


“但是现在已经很晚了。”


“这不是想等你嘛!”你掐掉电视,向他走过去。


“我先去洗澡,身上不干净。”他轻轻推开你,拒绝你的熊抱。


“好吧……”


“你先去睡觉也行。”


“不要!我要等你洗完!!我要听故事!”你坐在床上刷手机,朝着浴室里喊。


十分钟,德川洗完出来。


你已经睡了。


他给你盖好被子。


“晚安。”






越前龙雅


“宝贝儿?睡了没?”他洗完澡出来。


“哥哥!我不困谢谢!!”你急忙回驳。


“可是你明天还要早起。”他走过来搂住你。


“为什么?明天没课。”你把身子抽出来。


越前把你扛起来,带回房间。


“你不来看哥哥比赛吗?”他一脸媚像,猫猫眼直勾勾地盯着你。


你还是不情不愿的。


“快睡吧。”


“晚安。”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