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 我 不 爱 你 ”

ooc预警⚠️宝贝们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高中组内含平等院凤凰/入江奏多/远野笃京/君岛育斗


彩蛋是越前龙雅/德川和也




平等院凤凰

“平等院,可以剃一剃你的胡子吗?”


“我不喜欢被扎着。”


“我是喜欢你,但是,恕我实在没有办法忍受你的脾气和生活习惯了。”


“平等院凤凰,我不爱你了。”


“没有人再管着你了,你自由了。”




入江奏多

“入江,不要演了。”


“感情不需要假装。”


“我其实真的不喜欢陪你演戏。”


“好好说喜欢,不好吗?”


“我累了,入江奏多。”


“分手吧。”




远野笃京

“远野,我其实吃不了动物内脏。”


“对,我不喜欢,甚至是讨厌。”


“还有,我其实不是很能看得惯你那些小癖好。”


“所以,找个能接受的人吧。”




君岛育斗

“君岛,你心真黑。”


“你要是那么喜欢工作,就别爱我。”


“君岛育斗,我是再跟你谈恋爱,不是谈合作。”


“对,我就是自私,我就是受不了你天天跟别人搂搂抱抱,而你甚至都不解释一下。”




评论(21)

热度(22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