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勒令你!陪我过七夕

ooc预警⚠️宝贝们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不二周助/迹部景吾/忍足侑士/越前龙马


彩蛋是远野笃京/入江奏多


七夕特辑✌🏻️






幸村精市

“七夕快乐,我的小向日葵。”(带你去他的画室,里面布置了很多)


“哈哈哈原来小向日葵也有给我准备礼物嘛?”


“不,你是我珍藏在心间的珍宝,所以只需要我来宠你就好了。”






真田弦一郎

“七…七夕快乐。”(捧礼物盒)


“这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


“请收下!”






不二周助

“七夕快乐呀宝贝”(拿花)


“宝宝想吃什么?今天去外面吃。”


“这么好的节日,当然要有花和烛光晚餐啦。”






迹部景吾

“走。”(拉你上直升机,去他种满卡罗拉的玫瑰园)


“好看吗?喜欢吗?”


“那为我献上一个华丽的吻吧?”






忍足侑士

“美丽的小姐,可以邀请您共度七夕吗?”(将你带到餐厅的包间,里面有他准备的气球和玫瑰花束以及礼物)


“希望你喜欢。”


“小姐,我可以以男朋友的名义吻你吗?”






越前龙马

“七夕快乐前辈。”(给你准备了很多支口红,是他查阅资料后细心挑选的)


“前辈,我们去吃饭吧。”


“我喜欢你。前辈,你听见了吗”





评论(3)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