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爱他,可还是想磕

ooc预警⚠️宝贝们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如有撞梗致歉🥹


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手冢国光/不二周助/仁王雅治/柳生比吕士


彩蛋是越前龙雅/越前龙马






幸村精市


“村村,你去找真田学下书法吧?”


“没有,我就是觉得他的字挺独特。”


“哎?为什么不找他单独去学?村村会吃醋吧?”


“哎呀,三个人一起多尴尬啊。”


“你去找他嘛~”


“村村这么聪明,肯定很快就能学会。”


(等到他去找真田,你也悄悄跟着出门了,带着相机)






真田弦一郎


“弦一郎,你去问问幸村同学花改怎么养吧……”


“这个月季老是枯啊,你就帮个忙呗。”


“弦一郎肯定也不希望我自己去问。”


“所以帮帮我吧……”


(很好,他出门了,你拉上好友也在后面悄悄跟着了)







手冢国光


“国光,你去找不二同学问问这个摄像头该买什么好吧。”


“可是我不想单独跟别人待着。”


“你们不是好朋友吗,就帮我问一下嘛。”


“摄影我刚刚入门,你和我身边会的人就只有不二了。”


“你就去问问嘛。”


(他去找不二了,你带着你新买的小照相机偷偷跟着。)






不二周助


“周助,钓鱼竿要买什么样的好啊。”


“唉,我爸爸喜欢钓鱼,正好马上过生日了。”


“你要去问手冢同学?好啊。”


“我就不跟着了吧?”


“好吧好吧,跟你一起。”


(坐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个的你:好甜!偷拍…)






仁王雅治


“雅治,柳生君是不是会高尔夫?”


“是我想学啦。”


“你不会吃醋吧。”


“唉?你要去找他学?好啊。”


“我可以在旁边看吗?”


(被男友限制不可以出来的你还是悄咪咪出来了,但是被逮到了,他好像知道你在想什么一样。)






柳生比吕士


“小柳~给我变个魔术呗?”


“不可能,仁王同学都会。”


“好呀,你学完以后还可以教我。”


“嗯嗯,你去吧。”


(仁王在手把手教比吕士唉,他们俩指定有染…)











评论(2)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