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拜拜宝贝2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大概是一个分别的场景(保甜


高中组//越前龙雅/三津谷亚玖斗/加治风多/种岛修二


 




越前龙雅


“我要去比赛了哦?”


“小姑娘没什么要表示的吗?”


“完全不会想哥哥吗?”


“哎呀呀~这样说我可要生气了哦?”


“对嘛,就是这样。”


“记得以后每天都要想我,当然哥哥也会想你的。”


“小姑娘等我回来。”


“走了,记得每天跟我发消息哦?”






三津谷亚玖斗


“后天下午比赛就开始了。”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要提前二十四小时到。”


“很抱歉,好不容易的假期却不能陪在你身边。”


“对不起。”


“我会尽快回来。”


“我们的比赛结束后,回国算上时间差大概是八月二十八号晚上八点。”


“如果再将延飞的概率算上,那么大概率要到二十九号早五点了。”


“会有时间陪你的。”


“至少比较短。”


“我不在的这几天照顾好自己,等我回来。”






加治风多


“知道有比赛了?”


“那记得好好等我。”


“乖乖的,给你带好吃的。”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早睡早起,三餐也要吃。”


“嗯,拜拜。”






种岛修二


“我去比赛了嗷?”


“你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


“我飞过去。这样会比较快的。”


“有一点啦,不过飞机比坐船更安全唉好像。”


“况且我更想跟你待着一起啊。”


“好吧好吧,那我订船票吧。”


“你放假?那就可以和我一起过去了?”


“耶不用跟宝贝说拜拜了!”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