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干嘛凶我🤕(对话版2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生气时怎么说话


建议搭配🌹 食用


高中组//越智月光/越前龙雅/三津谷亚玖斗/种岛修二


 




越智月光


“先去医院。”


“打疫苗。”


“小心一点。”


“没关系,它不是不喜欢你。”


“下次我会看好它的。”






越前龙雅


“怎么了?摔着了?”


“别哭哦。”


“干嘛打我啊?哥哥明明有在照顾你啊?”


“下次别这样了。”


“我来摘就好。”


“你受伤可不好。”






三津谷亚玖斗


“弄坏了?”


“没关系的。”


“但是毕竟记录的都是有关于你的。”


“多少还是会觉得可惜。”


“那么补偿我吧?”






种岛修二


“为什么不承认!”


“我很拿不出手吗?”


“啊,这个担心完全多余啊。”


“毕竟你的男朋友只爱你一个人呢。”


“所以跟我回去。”


“干什么?当然是澄清我们的关系啊。”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