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干嘛凶我🤕(对话版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生气时怎么说话


建议搭配🌹 食用


高中组//平等院凤凰/入江奏多/德川和也/远野笃京/毛利寿三郎






平等院凤凰


“你不会小心点啊?”


“烫伤了,都起泡了。”


“疼不疼?”


“下次你别进厨房了。”


“手伸出来,给你涂个药。”


“好好看你的电视吧,我去做饭。”






入江奏多


“别陪我熬夜。快去睡觉。”


“明天又要有小懒猪起不了床咯?”


“还不去睡?”


“好吧好吧好吧,怕了你了。”


“走吧,我也不看了。”


“跟我去睡觉。”


“晚安。”






德川和也


“你怎么来了?”


“现在这个点,你应该还在上课吧?”


“翘课来看我?”


“下次别这样了。”


“好好学习啊。”


“这次就算了,切记下不为例。”


“坐这等我。”


“我快点结束,送你回去。”






远野笃京


“手破了?都流血了。”


“过来,先给你消个毒。”


“下次别碰那些东西了。”


“这有什么好玩的!”


“我说不许就不许。”


“那我还是把它们都扔掉吧。”


“乖,去休息。”






毛利寿三郎


“怎么样?还能走路吗?”


“带你去医务室。”


“疼吗?”


“下次别这么急了。”


“我又不会跑掉。”


“但是你摔跤了我会心疼。”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