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车祸现场2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为了救人被车撞了他是什么反应


高中组//平等院凤凰/德川和也/毛利寿三郎






平等院凤凰


“听得见吗?别睡。”


“他妈的能不能听听老子说话?”


“老子叫你别睡!”


“妈的,就这一次,别闭眼。”


“以后我都听你的,别闭眼。”


“听见没?睁开眼睛!别睡!”


“艹。”






德川和也


“我已经打了急救电话了。”


“宝贝,咱们忍忍。”


“忍一忍,就一会。”


“乖乖,我一直在。”


“别闭眼睛。”


“跟我说说话也好。”


“别闭眼,别闭眼。”


“乖,我在我在,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一定再坚持一下。”






毛利寿三郎


“宝贝,别……


“你的小寿还在这呢。”


“乖乖,忍一下就好了。”


“千万千万别闭眼好吗?”


“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的。”


“所以就再坚持一下吧。”


“没事就好了。”


“我在。”












@朝闻夕死 是你吧🥲

还有一件超兴奋的事!!今天打球又是故意压球路!擦网过!!甚至还在网上往左边滚了一点点!!这算低配版复刻吗!!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