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车祸现场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为了救人被车撞了他是什么反应


国中组//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迹部景吾/忍足侑士






幸村精市


“宝贝,别睡。”


“我知道,我知道你很疼。”


“乖,以后你想怎么样都行,这次听我的。”


“别闭眼,睁开看看我。”


“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


“千万别睡昂宝贝。”






真田弦一郎


“不要睡。”


“先上救护车。”


“你掐着我也行。”


“不要闭眼。”


“太松懈了!!”


“太松懈……了。”






迹部景吾


“别睡!本大爷的直升机已经到了。”


“听见没?别睡,我带你去医院。”


“别睡!本大爷叫你别睡!”


“乖乖,别闭眼。”


“就这一次,要不然我怎么办啊。”


“乖,就忍一下。”


“一下就好。”








这不会是你点的吧@朝闻夕死 @朝闻夕死 🥲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