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

6

ooc预警⚠️避雷避雷


文笔稀烂🙏🏻轻喷


如有撞梗致歉🥹


✅是最近很喜欢的一个口头禅(说一次就被小朝骂一次我好难过)对着他们说会是什么反应呢


国中组//幸村精市/不二周助/手冢国光/迹部景吾






幸村精市


“你刚刚说什么呀?”


“不是,是我没听清。”


“6?什么意思?”


“啊,原来是这样吗?”


“没有,感觉还蛮有意思的呀。”


“我没有说不好,这很好。”






不二周助


“6?是想说什么吗?”


“啊!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哦。”


“我觉得蛮好的呢。”


“很有意思的新词汇。”


“还有,谢谢你的夸奖。”






手冢国光


“你在说什么?”


“是表达赞美的意思?夸奖吗?”


“这样。”


“没,很好。”


“偶尔换换语气也好。”


“是这样的。”






迹部景吾


“什么玩意?你对本大爷有什么意见吗?”


“是在夸我?”


“好吧,勉强原谅你了。”


“不过这种话还是少说吧。”


“夸人就正常夸呗。”


“原来还有这个说法,适用语境比较多?”

评论(5)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